給香港公投掌聲︰別拿十三億人說事

給香港公投掌聲︰別拿十三億人說事 2014-06-22 22:34:30
由香港佔領中環發起的民間公投投票,結果令人鼓舞,短短幾天,已經有70萬人投票,包括網絡投票和去投票箱投票。這說明了香港人渴求民主,不懼專制獨裁中央政府的決心和勇氣。我為香港人鼓掌。香港人也是中國人,是有別于十三億中國人的中國人,是中國民主的火種,我們應該十分珍惜。
可惜的是,我看到大陸媒體,那個被五毛罵成漢奸的胡錫進主編的《環球時報》又發表謬論了,說什麼投票的人數再多,也沒有十三億人多。我笑了,十三億,又是十三億,中國大陸的十三億什麼時候投過票?共產黨政府敢讓十三億人投票嗎?別說正兒八經的官方投票了,就像香港這樣由民間發起的投票也沒有半個,你還好意思拿十三億說事兒嗎?怎麼不怕人家笑話?

前不久,大陸官方媒體同樣就台灣問題拿十三億說事兒,說台灣前途由十三億人說了算。人家台灣人回應說了,你先讓十三億人投票再說。你都不敢讓十三億人投票,還說個屁啊!

十三億怎麼啦?人多好辦事嗎?現在正在進行的世界杯足球賽,就愣是沒有十三億什麼事兒。在我看來,十三億只是一個數字,十三億的烏合之眾,哪里趕得上台灣兩千三百萬人,也同樣趕不上香港七十萬投票人數。十三億個奴才加起來都比不上一個公民。在國際舞台上,人家彈丸小國照樣羞辱你,包括北朝鮮那樣的窮地方也一樣不買你的賬。

十三億又怎麼啦?十三億已經成為了一個世界難題。我看,十三億人口,如何走向現代文明,還要靠台灣的兩千三百萬人口,和香港的七百萬人口給你做樣板。

十三億又怎麼啦?十三億人口已經淪為世界山寨中心,愣是拿不到一個像樣的諾貝爾獎。好不容易一個拿和平獎的劉曉波還被關在監獄里(文學獎的高行健和平獎的達賴都沒有中國國籍,另一個叫“莫言”的獲諾貝爾文學獎,共產黨對此是五味雜陳)。

十三億又怎麼啦?十三億人口愣是要靠翻牆才能看到外面的世界。我就不明白了,你既然老拿十三億說事,怎麼那麼懼怕十三億的呢?

人類文明發展到現在,還在反憲政,還在搞愚昧教育,包括胡錫進自己在內,說了句實話就遭到大肆討伐,這是什麼?這是十三億人的恥辱!號稱五千年文明,可就是龜縮在自己的五千年里陶醉著不肯走出來,不敢面對百姓,不敢面對現代文明,這又是什麼?這還是十三億人的恥辱!!醒醒吧,我的十三億!

我看到有人看到那篇《環球時報》的文章,罵胡錫進是共產黨圈養的狗,我真舍不得這樣罵,因為這太侮辱狗了。

回過頭來說說香港這次公投,我覺得香港人特別偉大,了不起。為什麼呢?因為他們明明知道這次公投是民間發起的,並不是法律意義上被承認的公投,可是那麼多香港人還是挺身而出,還是去發出自己的聲音,這是十分了不起的。我看到網絡上某些大陸出來的人,是怎麼也不理解為什麼香港人對民主對普選有那麼大的熱情,甚至有個別人士拿香港住房面積說事,簡直是匪夷所思,狗屁倒灶。人均住房面積怎麼啦?我看中國大陸現在倒是不小。有一大堆的死城鬼城在那里擺著呢,等著經濟危機來襲呢。

我看,很多大陸人是被共產黨奴化了,都不知道怎麼用腦了。還有人,到現在談到什麼事情,都還動不動引用馬克思什麼什麼,馬克思到底算什麼狗屁東東?尤其是被共產黨當局丑化的所謂“馬克思”,到底有多少人真的明白真的馬克思的東東是啥樣的?

看來,十三億里面,象這樣的共奴們還真不少。我看這十三億,是奴才最多(這個網絡上就有一群令人惡心的共奴五毛王八蛋),貪官最多,好好的這麼大的一片國土,已經被十三億折騰得什麼樣子了?這樣的十三億,唉,不提也罷。

不過,話說回來,《環球時報》的這篇文字也有好處,就是提醒香港人,大陸十三億沒有實行民主普選,香港就不可能有真正的民主普選。所以,香港人應該更加關注于大陸的民主,促進大陸民主化。

- See more at: http://blog.creaders.net/haikuotiankong/user_blog_diary.php?did=184483#sthash.qHsVgkvD.dpuf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毛泽东的绝密文稿《我的自我评价》

润涛阎:中美必有一战?

由朱由检想到习近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