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事實邏輯說共產黨正派

用事實邏輯說共產黨正派

  
   張三一言
  
   以下是我與曾節明先生在國外一個中文論壇上討論的整理稿。
  

   【曾節明:不抓人共產黨政權能維持?我是說習相對其他寡頭正派。】
  
   張三一言:
  
   區分正派之蛆和邪派之蛆
  
   狼不抓羊也活不了,羊們能理解其中有正派的狼嗎?
  
   共產黨不抓人政權維持不了,我們能因此諒解抓人的共產黨?還能在抓人的共產黨裡找到正派的寡頭?
  
   站在吃衛生新鮮食物的人的角度看,食物腐敗生蛆,我們有必要和有可能區分正派之蛆和邪派之蛆嗎?
  
   張三一言 20140124 HK
  
   @@@@@@@@@@@@@@@
  
   【曾節明:希特勒相對史達林,毛澤東來說難道不更正派?】
  
   張三一言:
  
   概念和邏輯都錯了。
  
   希特勒相對史達林、毛澤東來說不是更正派,而是邪性少一些而已。
   邪性少一些≠正派!
  
   (少吃羊的狼不會變成非狼;對羊來說不會傻到去區分正派狼和邪派狼。難道還有邪派流氓正派流氓、邪派強姦犯正派強姦犯之分?)
  
   張三一言  20140124 HK
  
   @@@@@@@@@@@@@@
  
  
   【曾节明: 用事实说话,习废除劳教客观上难道不利民?文中不是写得很清楚吗,我说的习近平“正派“,是相对其他寡头的“正派“,文中同样说得很清楚:习近平利国利民的前提是保党,你没看清楚就乱批一气?你老反共值得尊敬,但如果太绝对,就滑道与共产党同样的邪路上去了。 】
  
   張三一言:
  
   我也說得很清楚:蛆蟲裡面不能分正派邪派;不能也不應該在邪惡共產黨頭目去找出“是相对其他寡头的‘正派’”。
  
   請想想看,一伙強盜入村時必燒殺姦掠,後來另一批強盜不燒少殺了,能否因此得出結論說:後一批是“正派強盜”?
  
   在現共產黨內找正派寡頭的前提是肯定共產黨具有正面價值的政黨,其思想根源是一個奴字。這種思想與中國幾千年來的忠君思想一脈相承,與現代自由民主思想嚴重對立。持這種思想搞民運,因為既有正派共產黨,在邏輯上和心理上就會把希寄託到正派共產黨身上去,就會放棄自身獨立性而成了共產黨政治附屬品,結果是墮入搞“專運”的陷阱。
  
   判定共產黨是正面價值(或其中有正面價值)的黨還是負面價值的黨是一個嚴重又嚴肅的判斷。前一判斷將會把民運引向共產黨附屬品的道路,後一判斷才能保證民運的獨立自主性。曾節明持前一判斷,我持後一判斷。
  
   請注意,定下勞改罪惡制度是共產黨,現在習廢除勞改制度只是減少作惡;減少作惡是稍極作為,利民是積極作為,減少作惡≠利民。
  
   “习近平利国利民的前提是保党”,這是不可能的設定。共產黨的利益是建立在剝奪民眾權利權力與利益基礎上的,保黨利益與利民是兩個不能相容的對立物;有保黨就無民利,有民利就無保黨;所以,“习近平利国利民的前提是保党”之說不能成立。
  
   分歧點在於:一是判定共產黨利益與民利益在本質上一致,起碼有一部分一致,“习近平利国利民的前提是保党”之說成立;反之,我認為共產黨利益與民利益在本質上相悖,所以“习近平利国利民的前提是保党”之說不成立。曾節明持前一觀點,我持後一觀點;觀點不同得出不同的結論。
  
   張三一言 20140124 HK
   寄上小文一篇。請批評教指教和交流;謝謝。不接受寄文請告知一聲。
   E-mail: zsyy8964@gmail.com
   【張三一言近期全部文章】網址:
   博訊博客 http://blog.boxun.com/hero/zsyy
   天易博客:http://home.wolfax.com/home-space-uid-123-do-blog-view-me.html
(2014/01/25 发表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毛泽东的绝密文稿《我的自我评价》

润涛阎:中美必有一战?

由朱由检想到习近平